林夕子

【子川】《救赎》第十四章

林季子×林本川


“我会给你深情和拥抱,但不会陪你一直到老​。”




40

林本川喜欢宠物

一直想养

可碍于林季子讨厌

一直没能实现

于是在路上看见别人牵着的猫猫狗狗

总是控制不住会多看几眼

有一次他们路过广场的时候

有一只毛茸茸的松狮犬

一直跟着林本川

林本川就蹲下来眼睛亮亮的盯着它

他想伸手感受一下毛茸茸的触感

可瞟了一眼身边站的笔直的林季子

终是没有动作

但还是悄悄往前挪动了一步

离它更近了一点

可谁知那小家伙居然脑袋一抬

伸出舌头舔了一下林本川的唇角

然后跑掉了

林本川忽然就愣住了

林季子最讨厌这些动物了

怎么办

林季子语气有些不太好

起来了

等了半天也不见林本川动

有些无奈地蹲下身

却看见那人满脸泪痕

林季子有点莫名其妙

林本川在他面前很少哭

这是怎么了

答案很快就揭晓了

因为他听见那人有些委屈地开口

杰德 你别不要我

我以后离它们远远的

林季子有些好笑地勾起嘴角

哥以后别养宠物了

养我吧







41

德国的巧克力很有名

深受德国人喜爱

林本川偶尔也会吃一点

说适当摄入会有好处

林季子不信

说白了就是贪吃鬼的辩白

林本川某次买了新出的巧克力回来

想让林季子尝尝

可奈何那人根本不领情

林本川有些被拒绝的小失落

但还是拆了一个巧克力

咬了一口

果然甜甜的 滑滑的

林本川不明白

林季子怎么就不喜欢巧克力呢

林季子却站在他身后轻轻问他

好吃吗

林本川一惊

回头对上那人近在眼前的一张脸

林季子慢慢凑近

几乎贴在他唇上

哑着嗓子又问了一遍

好吃吗

林本川几乎瞬间就红了脸

赶忙低下了头

又轻轻开口说好吃

林季子笑林本川的不经逗

微微低头就着林本川的手

将他手里咬了一口的巧克力卷进口中

临了还舔了一下那人白嫩的手指

在林本川抽回手的瞬间

认真地说

嗯 甜的









42

林本川很少给林关中打电话

在林季子出现后更是几乎为零

倒是林季子总会给林关中定时通话

汇报林本川的生活情况

林本川不喜欢林关中给林季子打电话

因为每次林季子挂了电话

就像换了个人一样

对他莫名其妙的冷淡

也不吃饭

被他劝的烦了

还会把自己锁在屋子里不理他

林本川担心他

又不敢惹他发脾气

每次都坐在门口等林季子

听到林季子开门的声音

就赶忙躲起来

因为怕他不开心

林季子几乎没对林本川发过脾气

气急了也只会对自己下手

林本川记得很清楚

有一次林关中挂了电话后

林季子上一秒还勾着的嘴角直接消失

然后抬手直接把手机扔了出去

砸到墙角摔得粉碎

在厨房切着水果的林本川被吓得一愣

刚想去安慰林季子

林季子却直接抢了林本川手里的水果刀

直接划上了胳膊

林本川被吓得不轻

也顾不得什么

徒手就抓上了刀刃

一遍一遍对他说

杰德 冷静一点

林季子忽然就笑了

笑的很大声

他扔开了手里的刀

紧紧地抱住了林本川

冷静

要我怎么冷静

我家破人亡

却陪着凶手的儿子逍遥自在

那个凶手在电话里说

你妈妈彻底疯掉了

还要我怎么冷静



评论(8)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