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子

【子川】《救赎》第十六章

林季子×林本川


“相爱的人不说爱,后来于人海中失散。”




46

林季子开始频繁地做噩梦

梦见从前的事

有真实发生的

也有梦里虚构的

夜里惊醒的时候

是凌晨三点

身边是熟睡的林本川

呼吸平稳

眉眼温和

林季子抬手向那人脸上摸去

月光透过窗子照在那人脸上

又忘记拉窗帘了

第二天某人又该耍赖说阳光晃眼睛

躲在被子里赖床了

林季子想下床去拉上窗帘

刚挪动一点

却被一双柔软的手抱了个满怀

林季子回头看时

那人却丝毫没有转醒的迹象

只是梦里不清醒的动作罢了

算了

林季子有些无奈

回手也将那人抱住

重新闭上眼睛

却不知怀里的人

睁眼的眼睛里满是清明

一夜都未曾入眠

林本川在想

能让天不怕地不怕的林季子

那么大声的喊出

你们都去死

这个梦该有多可怕











47

林季子几乎不去上课了

用来搪塞林本川的理由是

不舒服

林本川要留在家里照顾他

他却脱口而出

别多管闲事

在林本川愣住的时候

又走近揉了揉那人的头

乖 去上课

林本川担心林季子

偷偷跟踪他

可竟每次都跟丢

某次被林季子直接抓了个现形

是在一家有些乱的酒吧

林本川刚进门就被林季子拥进怀里

然后他听见那人凑近他的耳朵低声说

啧 哥怎么这么不听话  回家等我

林本川晕晕乎乎地被林季子塞进了出租车

到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

他在客厅里等了林季子一夜

天蒙蒙亮的时候

林季子回来了

林本川睡眼朦胧却还是弯起了嘴角

又在看到林季子满脸是伤时

瞬间垮下了脸

林本川想拿电话叫救护车

林季子却抱住林本川没心没肺的笑出了声

小伤  没必要

哥帮我就行了

林季子把头埋进林本川的肩膀里

莫名其妙觉得有点难过

不就是那些帮自己搞情报的混混

看上了林本川

送给他们一晚上又能怎么样

也死不了

自己怎么就和人家打起来了

是了  他们不配

我也不配











48

林本川觉得林季子变了

频繁的出去

很少和自己说话

像是躲着他

在床上时

也越来越狠

就算他哭着求他也不肯停下

后来林本川索性就咬牙忍着

却感觉林季子更加不爽了

哥 我想听你求我

林本川却不好意思开口了

攥紧身下的床单不出声

林季子不怀好意地勾了勾唇

低下头狠狠地顶了进去

满意的听到一声闷哼

附身贴进那只白白嫩嫩的耳朵

哑着嗓子说

哥不求我的话

哭给我听也行

嘴唇若有若无碰上耳朵

林本川的脸爆红却无处可藏

林季子就那么看着他

一下比一下用力

林本川没叫停也没喊疼

只是结束的时候

林季子附下身去吻他

他小声地说了句

我爱你

林季子没听清

贴着他的唇问他刚才说什么

他却改了口

我好疼

林季子有些好笑骂他傻子

早怎么不说

现在知道疼了

接着却压在林本川身上

脑袋窝在那人颈窝里

半晌带着浓浓的鼻音说

我也好疼

评论(5)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