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子

【子川】《救赎》第二十章

林季子×林本川




 

“长久下来的依赖,他视他为生命里唯一安全感。”​






 

58

林季子打给林本川

没有多余的废话

表明意图让他来台湾

可其实

林本川决定回国

几乎是在对方说我是杰德的那刻就决定好了

只要杰德联系他了

他就一定要找到他

何况杰德要他回去

林本川甚至有些不着边际的窃喜

大概杰德也会想念德国的他吧

所以才打来要他去找他

林本川活了二十几年

居然因为一通简短的电话

在漆黑的房间里开心地笑出声来

像个孩子一样在被子里滚来滚去

那晚

林本川意外地做了个美梦

梦里杰德远远地跟他挥手

林本川不管不顾地向他跑去

到那人面前时

迎接他的是一个温暖的怀抱

他听见杰德在他耳边说

小川

我想你了












 

59

林本川醒来做的第一件事

打给林关中

买最早一班回台湾的飞机票

回去的时候

留在德国的保镖也跟着一起

林本川走在中间

一直是游离在外的状态

直到下了飞机

他都有些不真实

自己真的马上就要见到杰德了

他该说些什么

杰德过得好不好呢

可他还没来得及好好看看

这个杰德从小生活的地方

就被送上了车

一左一右都坐了人

林本川没法看向窗外

只能漫无目的地盯着前面

希望快一点再快一点

他故意不去想为什么杰德忽然要他回来

也不想杰德当初的不告而别

满脑子都是那个面容冷峻的少年

在德国时与他相处的点滴美好

直到车子毫无征兆地翻了过去

林本川脑海里才猛地出现了

林季子昨晚在电话里说的话

我是杰德

哥明早就来台湾吧

我会安排好一切

请大家看一场好戏

哦 对了

哥记得入戏










 

60

车子走在不太平稳的石子路上

林本川被颠的撞在车窗上

闷哼了一声缓缓睁开眼睛

是一辆完全陌生的车

前面是两个陌生的男人

身边还有一个

林本川不敢出声

却禁不住胡思乱想起来

是被人绑架了吗

还能见到杰德吗

见不到了怎么办

却很快被小腹的酸涨感折磨的没办法思考

从下飞机就没有去过厕所

要他开口和这些陌生人讲话

更是难上加难

嘴巴好像被封上了一样

喉咙动了动却始终没出声

当生理战胜理智的时候

林本川难堪地看着窗外

僵硬了身子一动也不动

当他旁边的男人出声气急败坏地问他话时

他虽听不懂

却还是下意识地和绑架他的人道歉

有点可笑

不过是了  

林本川选择毫无条件的相信林季子

在飞快行驶的车子里

林本川只有一个念头

杰德

你再等等我

我来见你了




 


评论(2)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